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

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汽車社群

買車中 (討論:2909)

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

買車後 (討論:1590)

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

其他內容 (討論:12507)

8891公告 綜合討論

搜尋
查看: 1482|回覆: 2

衆多新車搶先看!2011日內瓦車展探館(1)-法拉利(Ferrari)、 奧斯頓馬丁 (Aston Martin)等 [複製鏈接]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1-2-28 11:56:32 |顯示全部樓層
法拉利(FerrariFF
作爲法拉利的一款重要車型,法拉利FF在日內瓦車展前夕進行了全球網絡發布,而在本次車展上這款車也進行了全球的首次正式亮相!

法拉利FF是法拉利首次采用四輪驅動的一款車型,更是法拉利一款以豪華使用爲設計初衷的一款GT跑車。
發動機:V12
最大功率:651馬力
最大扭矩:682N·m
裝配了雙離合變速器

福特(FordB-MAX
福特在本次車展上給我帶來的一款全新的車型-B-MAX,根據之前的報道,這款車將會是一款緊湊型SUV,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後門可以側向滑動!


這款車的推出主要是爲了填補福特在緊湊型MPV市場的空白,預計這款車將會在今年3月份在位于羅馬尼亞的工廠生産。由于沒有太多的信息,關于動力等重要信息還不能確定,我們會持續關注唷~

奧斯頓馬丁 (Aston MartinVirage
奧斯頓馬丁曆來都是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的使用者,這款Virage車型自然也不例外,
搭載最大功率:490馬力的6.0升V12自然吸氣發動機
變速箱:TouchtronicⅡ六擋自動
在4.5秒的時間:時速100公裏/小時
極速:298公裏/小時


賓士(Mercedes-Benz全新SLK
風阻系數0.30是這款車的一大特點,同時采用了“魔術天窗”也給這款車增加了更多豪華感!這就是賓士全新一代SLK。

發動機:1.8升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(CGI)
最大輸出功率:181馬力
SLK250同樣搭載這款1.8升渦輪增壓發動機,不同調教下,最大功率輸出201馬力。而SLK350將搭載一款3.5升V6發動機,最大功率輸出302馬力。這款車將會在今年上海車展展出並適時進口中國。

賓士SLS AMG電動版
SLS AMG的鷗翼門已經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了,但是賓士似乎並不滿意繼續對我們的大腦進行洗禮,而在本屆車展上采用了純電動驅動的SLS AMG電動版(官方名稱SLS E-CELL)則正是在全球奔馳迷面前展示。
  
SLS E-Cell將有四台電動機驅動(前後軸上各有兩台),因此,新車將會是一款全輪驅動車型。每台電動機的最高轉速都可達到12000rpm,總共輸出動力爲526馬力、最大扭矩爲870N·m。官方宣稱SLS E-Cell的百公裏加速預計可在4秒內完成。

改款標致(Peugeot308
標致308已經在海外上市了,而在本次日內瓦車展上,標致給我們帶來了小改款的標致308車型,改款308將搭載新的LED以及日間行車燈以及16英寸輪毂。然而這款車最大的變化是在動力系統上。
   

據了解,改款的標致308將會搭載一台微混動力的e-HDi發動機,該發動機具有啓/停技術,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爲98g/km滿足歐洲嚴格的排放標准。
保持一個好心情 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2

發表於 2011-3-1 09:27:41 |顯示全部樓層
法拉利,奧斯頓馬丁.....水~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發表於 2011-3-1 09:28:17 |顯示全部樓層
+1

使用道具 舉報

ɦFacebook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