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

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汽車社群

買車中 (討論:2909)

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

買車後 (討論:1590)

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

其他內容 (討論:12508)

8891公告 綜合討論

搜尋
查看: 1342|回覆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衆多新車搶先看!2011日內瓦車展探館(2)現代(Hy、undai)、 富豪(Volvo)等 [複製鏈接]

Rank: 3Rank: 3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1-2-28 14:00:43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現代(HyundaiVeloster

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:4219mm、1791mm、1400mm
軸距:2649mm
發動機:1.6升Gamma
最大功率:138馬力
峰值扭矩:166N·m。這款發動機具有D-CVVT和缸內直噴技術,與之配備的是6速手動和6速雙離合變速器(DCT)。
底盤方面:該車采用前麥弗遜獨立懸挂,後扭力梁半獨立懸挂。按鈕進行在線轉換。
  
這款車很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在國內進口銷售,屆時這款車將會與菲亞特博悅、尚酷等車型産生競爭,不過由于先期僅有自然吸氣車型引進,這未免有些提不起氣來,要知道它的競爭對手幾乎全是一水的增壓車型。

富豪(VolvoV60混合動力版
V60混動版的動力系統由柴油發動機和電動機組合而成,一台2.4L直列5缸柴油發動機負責驅動前輪,另一台90馬力的電動機用來驅動後輪。爲電動機供電的是一組12kw的锂離子電池組。

目前已經確定的是V60的轎車版S60將會在3月10日在國內進口上市,而V60或者說是V60的混合動力版是否也會在國內進口?目前情況還不明朗。

比亞迪參加本次車展
作爲國內自主品牌一個比較活躍的品牌,比亞迪是少數幾個踴躍參展國際車展的廠家,本次日內瓦車展上比亞迪也展示出了5款車型。分別是F3DM、G3、F0、F6和E6五款車型,特別是E6的登場更是引人注目,因爲這是該款車在歐洲的首次展示。
  
不過據分析,此次比亞迪所展示的重點是在混合動力車型上使用的磷酸鐵锂電池,廠家希望通過展示提供這種電池在歐洲的銷售情況。

馬自達(Mazda·勢概念車
馬自達·勢概念車中應用了來自“SKYACTIV”新一代技術平台中的發動機與變速箱,使車輛在動力及燃油經濟性方面都有尚佳的表現。另外,我們從即將發布的“Mazda勢”概念車中也看到了未來馬自達新車的一種發展趨勢。


福特(FordVertrek概念車
Vertrek這款概念車是全新福特KUGA的原型車,預計這款車會在2012年上市同時也會引進中國銷售,新車將會采用福特的具有啓動停止功能的ECOBOOST發動機。
  
這款新車加長了100毫米(加長的主要是軸距),加寬了50毫米。因此官方稱這款車將更加實用,能過多提供高達20%的空間。因此,預計安裝後座時的載物容量大約爲440升,最大容量爲1600升。

寶馬(BMWActive E電動車量産版
ActiveE是寶馬第二款純電池驅動驗證車型(第一款是Mini E目前正在中國進行路試),將批量生産1000台供應美國、歐洲以及中國市場進行先期測試,最終量産版將于2013年正式上市。



這款車最大的亮點就是采用了功率強勁的直流電機,其最大功率達到168馬力,最大扭矩250牛米,從靜止加速到100公裏/小時僅需9秒;此外爲了保證電池提供平穩安全的工作,它還是用了更爲先進的電池冷卻系統。
保持一個好心情 !

使用道具 舉報

ɦFacebook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