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

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汽車社群

買車中 (討論:2909)

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

買車後 (討論:1590)

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

其他內容 (討論:12508)

8891公告 綜合討論

搜尋
查看: 1659|回覆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BMW、福斯部分車款 分降47、31萬元 [複製鏈接]

Rank: 2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0-5-24 18:10:04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      歐元急貶,賓士、BMW、奧迪和福斯等歐洲車品牌皆表示,車子訂價是每一季或以固定匯率和原廠談定的價格,操控權在原廠,車廠不可能因為短期匯率的變動,就願意調降車子訂價。     賓士、奧迪不調整      台灣賓士表示,車子訂價和德國原廠是一季一季談的,不會因為一時的匯率變動,而調降車子訂價,之前歐元升值,台灣賓士也不一定會漲價,主要是希望車價能儘量維持在固定水準,顧客比較安心。     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行銷業務部經理陳勇成也指出,BMW今年三、四月進口的車子,是去年十一、十二月和原廠談的價格,汎德無法片面調整車子價格,而且,匯率只是影響進口車車價的因素之一,車價的訂定還得考量原物料價格、車子的配備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話雖如此,眼尖的BMW車迷已發現,BMW剛引進新改款的BMW M3雙門跑車,建議售價已下修至四百六十五萬元,較今年初改款前五百一十二萬元的建議售價,一口氣調降了四十七萬元。            福斯汽車年初新推出的Tiguan 2.0 TSI Trend & Fun,經過簡單的配備調整,售價才從一百五十萬八千元下殺至一百一十九萬八千元,一口氣降價三十一萬元,降幅達二十%。至於其他車款,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則表示,和原廠進車都是採固定匯率制,不會因為短期歐元匯率波動而調降車子價格,除非三個月內匯率波動超過一定的幅度,才有談價的空間。      台灣奧迪汽車也表示,目前暫無調降售價的計畫,且奧迪今年三月中還逆勢調漲部份二0一0年式新車的售價,依照車型不同,每輛漲價金額從兩萬元至十九萬元不等,漲幅約在一%至三%之間。根據統計,今年從一月至五月二十日為止,累計進口車新車掛牌數達兩萬四千五百一十五輛,較去年同期成長約三成二。(轉載)

使用道具 舉報

ɦFacebook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