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

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汽車社群

買車中 (討論:2909)

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

買車後 (討論:1590)

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

其他內容 (討論:12507)

8891公告 綜合討論

搜尋
查看: 6081|回覆: 0

中國比亞迪汽車將在德設歐洲總部 [複製鏈接]

Rank: 2

發表於 2010-6-10 09:38:38 |顯示全部樓層
德國媒體報導,中國的比亞迪(BYD)汽車計劃在法蘭克福成立歐洲總部,明年推出兩款電池驅動的汽車,進軍歐洲市場。專精電池的比亞迪,與德國汽車大廠戴姆勒(Daimler)和福斯(Volkswagen)都有合作關係。上月底,戴姆勒才與比亞迪簽約,合資7100萬歐元(約新台幣27億元),一同打造都市用電動車,預計3年內上市。「德國金融時報」(Financial TimesDeutschland )今天報導,比亞迪擇定法蘭克福成立歐洲總部後,明年將在歐洲推出純電動車E6和油電混合車F3DM,同時不排除在歐洲興建設計中心或車廠。報導還說,比亞迪的目標是超越豐田(Toyota)、福斯和通用(GM),在2025年前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商。(轉載奇摩)

使用道具 舉報

ɦFacebook
回頂部